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检动态
纳检动态
重温红色岁月 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21-03-23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葆检察队伍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3月23日,纳溪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护国战争纪念馆、朱德广场等地开展“党旗在检察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在护国战争纪念馆,纳检干警参观了展陈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实物、纪录片等,聆听关于蔡锷、朱德等革命先驱寻求救国救民之道、义无反顾投身革命、冒着炮火硝烟舍生忘死战斗的不屈精神,也感受到这片红色沃土所承载的厚重历史。

  在朱德文化广场,全体干警职工观看了波澜壮阔的主题墙,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庄严的宣誓,是使命的催征,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展现了纳溪检察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飞为全体干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他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检察工作始终,紧密围绕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新要求、新任务,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的职责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助推纳检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