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检动态
纳检动态
泸州市团市委书记王波一行视察“纳爱”工作
时间:2019-06-04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3日下午,泸州市团市委书记王波、副书记刘洋麟一行来我院视察“纳爱”工作,团区委书记赵杰、副书记许文杰、纳溪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牟茂春陪同。

  王波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位于安富街道百梯社区的“纳爱”道德与法治教育基地、“纳爱”基地并观看了汇报短片,全面了解了纳爱依托“纳爱”全覆盖体系开展未成年人犯罪预防、被害人救助、事实孤儿等特殊群体全面综合保护以及亲职教育等工作情况。

  王波书记对纳爱立足检察职能,依托体系,拓展职能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社区未成年人服务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王波书记也指示纳爱工作不仅要着力于刑事犯罪层面,更要从未成年人民事权益保护、监护监督等角度探索,着重从培养未成年人规则意识、权利意识,用讲案例、讲法治故事等方式让未成年人参与其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