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纳爱·家援丨反家庭暴力,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时间:2023-11-23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11月23日,纳溪区检察院邀请来自泸天化小学的师生、家长代表参与了主题为“与爱同行·守护‘她’权益”的“泸州市11.25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与师生、家长代表共同观看了反家暴视频、法治歌舞表演、法治宣传小品、法官讲座等精彩节目。

检察官携手小朋友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自编的《纳爱教你防性侵》三句半法治体操,寓教于乐地将防性侵知识融入到朗朗上口的歌词、活泼可爱的舞蹈中,小朋友们的热情演绎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检察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宣讲等方式,深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每年的11月25日为“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努力,坚决反对家庭暴力,呵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建设美好家庭、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