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泸州市纳溪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部署要求,提升法治教育工作者的教育能力水平,4月27日,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区教育体育系统法治教育工作者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部署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了2023 年度市教育体育局法治会议精神,各学校代表依次介绍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经验,纳溪区检察院对如何提升学校法治宣传教育质效进行了培训,同时针对强制报告制度进行了宣讲,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纳溪区检察院将继续依法能动履职,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持续开展法治宣讲活动,不断探索普法新模式,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法治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