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纳爱·家援|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对校园欺凌说“不”
时间:2023-03-15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教育,切实提高未成年人法律意识,防范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纳溪区检察院走进纳溪区英才外国语学校,开启“纳爱·家援”普法课堂系列活动。

法治副校长王朝莉以“预防犯罪、反校园霸凌”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怎样预防校园欺凌”、“遇到校园欺凌如何应对”、“处理校园欺凌行为的法律依据”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学生主动防范校园欺凌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学生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课堂上,同学们一边认真观看PPT,一边学习纳溪区检察院发放的法律知识宣传手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今后,纳溪区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本职,依托“法治副校长”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多方面、多角度的法治进校园活动,为法治校园建设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