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与区综治中心共建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
时间:2022-11-20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纳溪区检察院立足“纳爱”工作实际,与纳溪区社会治理中心共建“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选聘6名心理咨询师志愿者,以预约和坐班结合的方式,在该心理疏导室为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疏导室整体设计致力于营造一种轻松、愉悦的谈话氛围,配置心理沙盘,有利于未成年人在非对抗式的氛围中接受心理测评和心理疏导,以此促使未成年人进行自我调整。

该心理疏导室的建立是检察机关主动对接“五大保护”,延伸工作触角,主动作为、服务为民的一种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纳溪区检察院将继续以未成年人综合保护为理念,创新更多符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的工作方法,推动提升未成年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