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纳溪区检察院开展依法防疫文创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2-10-20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纳溪区检察院携手区教育与体育局,举办了宣传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规定主题的文创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全区未成年人通过文化作品创作,传递抗疫精神,主动承诺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作品征集以来,全区学生踊跃参加,用自己的文字、画笔、镜头等,呼吁身边的人共同遵守防疫规定,传达了对“最美逆行者”的敬意和终将战胜疫情的信心。活动以来,纳溪区检察院共收到全区各学校推荐的书画、微视频作品共计457份,目前征集及评选活动已正式结束,届时将评选出优秀作品。

  此次文创作品征集活动,既是一次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也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今后,纳溪区检察院将继续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精神,传播依法防控疫情正能量,为营造纳溪区良好的抗疫氛围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