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飞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时间:2020-12-16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20年12月16日上午,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飞到“纳爱”基地专题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代理检察长李飞参观了青少年阳光成长“纳爱”基地,观看了《“纳爱”教你防性侵》《“纳爱”传递手册》等原创微视频,并详细了解了“纳爱”全覆盖体系运转、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中心建设、品牌志愿服务项目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代理检察长李飞对“纳爱”原创作品的设计和推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创新,谋发展。务必坚持开拓创新,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进一步擦亮“纳爱”品牌。二是强学习,善借鉴。务必注重开拓视野,积极学习雅安“未成年人110指挥中心”等省内省外先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提升“纳爱”实力。三是强宣传,扩影响。坚持与宣传部门合作,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深度有温度的“纳爱”法治产品,进一步扩大“纳爱”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