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泸州“纳爱”开展第二轮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联合督查行动
时间:2019-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泸州“纳爱”启动2019年秋季开学季第二轮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联合督查行动。

  10月10日,泸州市纳溪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综合执法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对泸州江南职业技术学校、纳溪区幼儿园及逸夫小学等学校周边文具店等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重点排查了周边文具店是否有销售涉及赌博、暴力等不安全因素的危险玩具或其他物品,并对其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

  联合督查组还对各文具店老板进行法治宣传,重点普及了校园周边环境塑造、校园周边卫生维护、违禁物品严控等相关知识。

  接下来,联合督查组将不定期地开展不同主题和重点的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督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