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纳爱”法治进校园】——天立中学走进“纳爱”基地
时间:2019-04-03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月3日上午,泸州市天立中学初二学生一行50余人来到纳溪区人民检察院“纳爱”基地参观,学习法律知识。
       活动分为两个流程,同学们先参观 “纳爱”基地,学习“纳爱”法治长廊上的典型案例和青春期五个“不等式”,通过体验VR学习法律知识。接着由“纳爱”检察官谭国平为同学们上法治课,课堂以《学习路上的诱惑》为题,通过法治案例贯穿、趣味问答的方式从学习的目的、学习过程中会产生的诱惑,讲到如何克服这些诱惑。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法治课很特别,这是在学校之外的学习,感受和体验都和在学校不一样,希望以后还能来“纳爱”基地学习法律知识,回去也会做好法治宣传员的工作,将今天所学的法律知识传递到同学、家人、朋友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