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纳爱”同步课堂——2019开学第一课走进护国镇
时间:2019-02-22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21日,“纳爱”暖春开学第一课活动如约而至,此次活动“纳爱”团队通过“同步课堂”的形式呈现,以教培中学为点覆盖护国镇14所小学(含教学点),为1000余名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治课。
       “纳爱”检察官志愿者罗雪艳根据受众是小学生的法治教育需求,采取互动游戏、分组比赛、情景模拟、互动问答等方式学习校园欺凌和性侵害预防知识,提高学生们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同营造法治和谐文明校园。
       “纳爱”法治同步课堂是纳溪区人民检察院依托区教育局同步课堂系统向全区未成年人送法进校园的一种新方式。该课堂能够实现辖区内91所中小学(含教学点)在同一时间接收同一堂法治课程。学生不仅可以收看老师上课内容,也能和老师进行远程互动,参与到讨论中。依托信息技术开展法治进校园,不仅节省时间,也能增加法治进校园的覆盖面,让更多的学生共享优质法治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