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纳溪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科被授予 “2018年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时间:2018-04-27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4月27日上午,在2018年泸州市五一表扬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系列法规知识竞赛动员大会上,泸州市纳溪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科被市总工会授予“2018年泸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纳溪区检察院未检科以“纳百川、爱无疆、扬法治、助成长”为工作理念,在上级检察机关、区委领导,区政府支持下,推动建立了以开放式“纳爱”基地为中心的社会化支持体系—“纳爱”全覆盖体系。在体系支持下,该团队共帮助32名迷途孩子顺利回归;连续两年办理的未成年保护案事例入选全国检察机关十大典型案(事)例;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优秀品牌”等省级以上荣誉1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