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绵阳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孙前锋一行来院交流未检工作
时间:2018-03-13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13日,绵阳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孙前锋率绵阳市院、各区县院未检同仁等到我院交流未检工作,市院专职检委会委员易从中陪同。

  孙前锋专委一行实地参观了检察文化中心、院史陈列室、纳爱基地,和我院未检干警就如何提升未检工作水平进行座谈。会上,赵永忠副检察长向孙专委一行介绍了“纳爱”的成长故事,分享分管未检工作的感悟,赵检认为未检工作领导重视是关键、理念转变很重要、未检“检察”是主业。两地未检同仁还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孙前锋专委表示:纳溪区检察院未检工作目标明确,创新工作做得很有特色和深入,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将“纳百川、爱无疆、扬法治、助成长”的工作理念落实得非常的彻底。值得绵阳市各检察院学习,希望能加大兄弟院之间的交流学习力度,互相取长补短,促进基层检察工作的共同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