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纳爱“法治进校园第88场——相约古纯村小
时间:2018-01-22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1月22日,区检察院、团区委、打古镇人民政府、泸州益生公益协会、中爱电商爱心企业联合在打古镇古纯小学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爱的力量”,主要是志愿者们为古纯小学的孩子们穿上充满爱意的冬衣和戴上暖洋洋的围巾。第二个环节“别样的自我保护课”,首先由检察官志愿者为孩子们表演了新版《白雪公主》,教会孩子们树立性别区分意识、懂得警惕陌生人;然后通过解释、问答的方式让孩子学习自我保护五大警报;最后通过用“泳衣类推法”和贴纸游戏的方式来教会孩子辨识隐私部位。第三环节“爱的回馈”,孩子用自己的方式献上他们最珍贵的红领巾和最真诚的感谢语。

  赠人温暖,手留余温。这次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相信定能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