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泸州市纳溪区“纳爱”办公室主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永忠带队调研指导上马镇“纳爱”工作
时间:2017-11-14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纳爱”工作实效化、规范化、系统化。2017年11月14日,泸州市纳溪区“纳爱”办公室主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永忠率队到上马镇调研“纳爱”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该镇分管政法工作副书记、派出所所长、教育督学、司法所所长、中小学校长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赵永忠副检察长强调了“纳爱”工作的重要意义。接着,上马镇“纳爱”服务站站长从人员配备、机构挂牌、存在问题等方面逐一介绍了该镇“纳爱”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纳爱”工作的认识、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需要“纳爱”办支持的事项等作了汇报。最后,赵永忠副检察长就如何结合上马镇实际情况贯彻落实“纳爱”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纳爱”服务站一定要肩负社会责任感,用一种担当精神将“纳爱”工作抓好抓实,发挥社会实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纳爱”组织的性侵害预防、禁毒宣传、防艾等系列主题活动对未成年人成长非常有益,希望“纳爱”能够针对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社会不良少年影响在校学生学习、中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法治主题活动,将“纳爱”主题活动继续坚持下去,更加实在地惠及每位未成年人。此外,他们也会结合本地实际,选好自选动作,开展好本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