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泸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邹毅带队视察“纳爱”基地
时间:2017-08-30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29日下午,泸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邹毅带领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在纳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亚梅,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袁兵,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永忠的陪同下,到纳溪区青少年阳光成长“纳爱”基地视察工作。

  邹毅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纳爱”接待大厅、法治长廊、“纳爱”工作室、心理咨询室、“纳爱”书吧等功能区,观看了“纳爱”工作专题汇报片,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朱亚梅检察长就“纳爱”基地活动情况、创模工作情况等方面汇报后,邹毅副书记对“纳爱”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纳爱”工作不是为了创新而创新,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了工作实效,法治教育效果非常好。最后,邹毅副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以创建模范检察院为目标,做到工作业绩与工作品牌两手抓,扎实推动各项检察工作。二要发挥好基层推动效应,将检察工作惠及基层群众,让老百姓衷心为我们点赞,以此推动全市整体工作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