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分局共话“纳爱”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时间:2017-05-17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16日,纳溪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康艳率区公安分局法治副校长共计20余人到青少年阳光成长“纳爱”基地参观,并就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参观中,康艳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纳爱”基地法治长廊、“纳爱”工作室、阳光驿站(心理咨询室)、心语沐华(讯问室)、未检书吧等功能区,观看了我院结合办案拍摄的未成年人公益广告《他们更需要你的关爱》。特别是在听取未检干警从失足未成年人的来信入手,详细了解“纳爱”工作理念后,康艳主任一行对“纳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纳爱”工作理念符合儿童利益最大化原则,与打击未成年人犯罪一样,是保护我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大创新举措。前来参观的公安干警们纷纷表示:公安机关不仅要支持“纳爱”工作,更愿意在“纳爱”全覆盖体系下,主动接受检察机关监督,配合检察机关共同做好为未成年人工作,最大限度地挽救未成年人,切实贯彻 好“教育、感化、挽救”的未检办案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