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亚梅调研未检工作
时间:2017-01-19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月19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亚梅到“纳爱”基地专题调研未检工作,并进行了座谈。副检察长赵永忠、未检科全体干警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未检科干警分别就未检工作感想、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新一年工作思路及计划作了汇报。赵永忠副检察长就新一年未检工作创新和重点工作思路作了进一步的阐述。在听取汇报后,朱亚梅检察长对去年的未检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未检科是一个优秀团队,站在很高的平台,但正是这样的平台促使未检干警需要进一步的自我提升。

  最后,朱亚梅检察长对2017年未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增强综合素能。干好业务的前提,必须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具备大局意识,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二是提升工作实效。“纳爱”已经是一个未成年人工作品牌,工作框架也比较完善。2017年工作重点是加大法治进校园活动、少年司法社工事务所等系列活动及平台建设,进一步赋予“纳爱”实质内涵,发挥工作实效。三是明确创新方向。选择一至两个创新亮点,制作详尽方案,倒排工期,确保工作精益求精,成效明显。四是强化监督实效。进一步强化未检监督职能,探索提前介入引导侦查等监督机制,切实增强侦查监督和审判监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