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纳爱”法制领航员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5-11-19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5年10月,在纳溪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未检科依托“纳爱”这一平台,集中全院干警力量,20余名“纳爱”检察官志愿者在纳溪区15个乡镇(街道),29个学校开展名为“检察官志愿者送法进校园”的普法教育主题活动。

  检察官志愿者们多以公开课的形式,制作简单易懂的PPT,以朴实而又不失风趣的语言为学生们展开了一堂又一堂的法律盛宴,在活动中,“纳爱”检察官志愿者还制作了纳爱法制领航员的小奖牌,各种各样的法制小礼物,发放到各学校的学生手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这次活动开展以来,在全区各乡镇(街道)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得到了学生、家长、老师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