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纳爱之声
纳爱之声
市检察院未检处副处长袁佰武带队到纳溪区院评查未检案件
时间:2015-03-11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10日下午,泸州市院未检处副处长袁佰武率队到纳溪区院评查未成年人案件。

  袁佰武副处长一行对该院 26件未检案件进行了逐一的纸质档案评查,并对照业务系统对2件案件文书进行了评查。评查结束后,袁佰武副处长专门织召开了案件评查交流会议。会上,参与评查的各院未检人员组就评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点评。随后,与该院就案件办理、案件装卷顺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接着,该院副检察长赵永忠就新一年纳溪未检工作,以及在规范案件程序、保证案件质量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最后,袁佰武副处长充分肯定了纳溪区院案件质量,认为该院案件办理基本功扎实,卷宗资料做得详细,特别是个性心理调查问卷、羁押必要性审查评估等创新工作,对犯罪嫌疑人综合情况实行了量化评估,建议将此经验以信息形式进行总结推广。袁佰武副处长强调,一是针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和整改;二是按照市院未检工作思路,继续做好“纳爱”工作,树立好纳溪未检先进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