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宣传
法治宣传
纳溪区检察院深入村社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4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推进全区平安建设创建工作,着力营造平安建设氛围,9月24日,纳溪区检察院干警来到天仙镇文登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陈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等多种形式,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民事、行政、刑事等各个方面的法律问题,帮助群众全面了解检察机关职能及平安创建工作,引导群众形成自觉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提高群众“纳溪是我家,平安靠大家”的思想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10余人次,解答群众疑难问题2件,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对法律护航“平安建设”的认知,为推动平安纳溪、法治纳溪建设再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