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宣传
法治宣传
宪法宣传周 普法活动走进上马
时间:2020-12-04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纳溪区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上马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们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录音录像、摆放普法展板、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普法力度,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活动现场,干警们热情地接待每位群众,细心地阐释宪法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讲解公民在宪法中享有的基本权利与义务,切实将宪法送到群众身边。使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营造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余次,受到群众好评。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能力,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