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宣传
法治宣传
纳溪区检察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2019-05-10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有效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形成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2019年5月10日,纳溪区检察院在纳溪城区群众较为密集、人流量较大的商业街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利用车载电视播放宣传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相关政策法律,讲解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以及带来的危害,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纪守法,积极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为群众讲解、答疑30余人次,引导和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群众个个成为宣传员、参与者,通过以点带面,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