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熊杰带队视察区检察院检察听证工作
时间:2023-12-13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熊杰带队视察区检察院检察听证工作。

熊杰一行视察区检察院检察文化中心、检察普法教育基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纳爱”基地以及检察听证室等办公办案场所打造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检察院有关工作汇报。

熊杰指出:

一要继续擦亮“纳爱”品牌,提升检察影响力。紧扣未成年人检察职能,继续深化“纳爱”品牌建设,在学习、借鉴、创新、实践等环节下功夫,不断丰富“纳爱”品牌内涵、外延,更好服务区域社会治理,提高纳溪检察美誉度。

二要持之以恒推进基层院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以争先进、创一流为目标导向,以推进机关管理信息化、规范化、制度化“三化”建设为总体牵引,积极对上争取支持,统筹、有序推进检察机关软、硬件等基础设施建设。

三要做优做实检察听证工作,提升司法为民工作质效。以增亮点、补短板、树品牌为切入点,不断完善听证工作全流程制度机制,补齐办案人员履职素能不高、群众知晓度低等短板不足,让检察权始终在依法、公正、规范、透明的环境下运行。

区领导桂通平、李飞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