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7月31日,纳溪区检察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超银主持会议,15名退役军人、军烈属参加座谈。

会前,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领航》:强军之路,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要谨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

周超银为退役军人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要求全体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座谈会上,15名退役军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发言,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部分在职退役军人表示,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退役军人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纳检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下一步,纳溪区检察院将认真研究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努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