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 举行“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3-07-01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9日上午,纳溪区检察院在护国战争棉花坡战役战壕遗址举行“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等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活动。

大家沿着山路,行走在蔡锷、朱德等革命先辈们战斗过的战壕里,聆听他们的英雄事迹,学习那段“讨袁护国”的伟大历史。

入党积极分子王鑫辰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李飞检察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论述进行了宣讲。李飞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强调“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这在历史上是第一次,是对检察机关的信任、更是期待。我们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该院落地落实,为纳溪建设现代生态新城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最后,全体党员干警在李飞检察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连日来,李飞检察长等院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烈士遗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