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时间:2023-06-20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9日下午,纳溪区检察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及其他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超银介绍了6名退休干部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并一同观看了短片《永不褪色的记忆》,李飞检察长依次为退休干部送上鲜花和退休纪念册。

退休干部分别表达了对院党组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纳检人的精气神,以退休支部为堡垒努力发挥“五老”作用,参与我院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法治宣讲等工作。

李飞检察长对退休干部为我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退休生活美满幸福,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纳检事业的发展。同时,李飞检察长表示,我院将继续为退休老同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