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党建引领聚合力,筑牢防疫安全防线
时间:2022-09-05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纳溪区检察院积极参与包保社区和网格化联系护国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以机关党支部为战斗堡垒,党员干警冲锋在前,筑起“党旗红+检察蓝”坚强防疫壁垒,捍卫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保包社区,纳溪区检察院组织机关一、二、三党支部全体人员轮流深入包保区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督导车站、医院、商铺落实严格疫情防控场所管理措施,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在护国镇高速路出口劝导点,机关四支部党员干警轮班参与“逢车即检”值班值守工作,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检查健康码、行程码和登记等工作,做到不漏查一车一人,守好疫情阻击“第一道”防线。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纳溪区检察院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一线认真完成各项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检察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