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2-08-02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纳溪区检察院邀请部分军转干警代表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会议在六楼信息集控中心会议室举行,与会人员观看了《人民军人版孤勇者》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自豪》两部短视频,重温激情燃烧的军旅生涯和从“军装绿”走向“检察蓝”的难忘经历,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推进纳检事业发展提出感想和建议。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超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内容开展建军节主题党课,并代表院党组对全院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充分肯定其在检察事业发展进步中做出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