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2-17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17日上午,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关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纳溪区检察院紧密结合检察工作、检察队伍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体联动、统筹推进,在互融互通、互促互进中做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转化为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指引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人民满意、清正廉洁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