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1-17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22年1月12日和13日,纳溪区检察院机关党委下设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以及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会议。

  李飞在会上提出了三个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充分运用“三会一课”载体,进一步提高党员干警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支部书记要主动与党员干警职工特别是年轻党员谈心谈话,了解其思想动态和工作表现;党员干警职工要进一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在述职过程中,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对照检查,把支委成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认真分析了抓党建工作的硬招实招、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干警职工逐一就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点评点到了成绩以及问题,突出了“党性”,点出了“辣味”。

  通过述职评议,强化了我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提升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