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4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14日,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强调,要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要求,检察工作必须以人民立场为出发点,以人民的利益为目标,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始终将人民的感受作为衡量司法办案的首要标准。

  在交流发言中,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纳溪建设现代生态新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