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借助“云视讯”平台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20-03-13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防止集中开会造成疫情隐患,3月13日下午,纳溪区检察院利用“云视讯”手机视频平台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传达了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保密工作、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院领导、中层干部和各支部选派的四名干警在六楼会议室出席会议,其余在职在编人员通过手机视频终端参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院朱亚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超银传达了中央、省市区近期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副检察长陈枫就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进行了仔细部署,副检察长牟茂春就“检答网”相关事宜进行了解答,会议还邀请了新乐镇农业站、扶贫办主任彭吕祥主任作了专题辅导。

  朱亚梅检察院就以上会议内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虽然目前形势整体向好,但防控压力仍然较大;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工作,保证如期完成既定目标,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好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和保密工作,真抓实干不放松;四是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各党支部要利用好“酒城先锋”“学习强国”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在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全体干警要利用好“云视讯”“检答网”等学习平台加强业务技能,要抬高标准,做到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