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我们的中秋 我们的团圆
时间:2019-09-12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又是一轮团圆月,又是一年中秋来。对于中国人来说,中秋节是重要性仅次于春节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所有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强烈的愿望,那就是——团圆。值此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开展“秀美纳溪 正义检察 诗赋中秋 共享团圆”主题活动,让大家有机会聚在这里,体会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团圆”。

  观看《爱不停炖》。父爱如山,大爱无言。短片并无刻意煽情,但自然流露的真情令观众不能不动容。中秋佳节就快要到了,你是否也记挂着远方的亲人。每一个因为工作而无法回到家人身边团聚的朋友,别忘了给亲人拨一通思念的电话。

  明月当空洒银玉,又是一年团圆日。在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干警职工给大家带来诗朗诵《中秋节的思念》,表达了对家人挂念、对家乡的思念。

  “天苍茫,雁何往”一首由我院青歌赛获奖选手周少峰演唱的《鸿雁》表达对亲人朋友的思念之情以及美好祝愿。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将至,无暇的明月总让人想起团圆。平时总是忙于工作的纳检人也在活动中把对家人的思念和中秋寄语书写成信,字雕句琢,总怕表达不到自己的感情,洋洋洒洒,饱满的情感流淌笔墨间,真挚的情愫跃然纸上,纸短情长,似有道不尽的千言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