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落实情况
时间:2019-08-22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大部分论述收录在《论述摘编》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的深入研究、深谋远虑和深厚感情,形成了新时期解决我国“三农”问题的理论探索与顶层设计,是指导“三农”工作十分重要的纲领性文件。深入学习贯彻《论述摘编》,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必然要求。按照各级文件要求,我院及时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 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将学习《论述摘编》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院党组专题研究并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

  二、8月16日,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贯彻《论述摘编》。

  三、 各支部利用党支部学习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论述摘编》。

  四、 党员干部开展自主学习

  在“两学一做”计划中,安排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