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 经典诵读赞颂美好生活
时间:2019-08-13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纳溪区检察院举行“爱在七夕·经典诵读”暨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弘扬和传承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引导该院干警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传承家庭美德,促进社会和谐。

  当日,全院干警合唱了歌曲《一生有你》,观看了短片《周恩来和邓颖超的婚恋往事》。活动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诵读了一篇关于爱在七夕、家庭美德的经典诗文、歌谣。纳溪区检察院干警们感情真挚、饱满,用《致橡树》《当你老了》《七夕佳节惹相思》《亲情的味道》等一首首诗歌讴歌经典爱情、弘扬和宣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的赞颂之情。

  此次活动通过诵读亲情、爱情经典,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认同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警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奋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