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开展“喜迎十九大 纳检人的心里话”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7-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纳溪区检察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全院干警职工共计60余人,全程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

  会后,纳溪区检察院开展“喜迎十九大 纳检人的心里话”学习讨论活动,干警职工积极参与谈人生、谈理想、谈未来,掀起学习讨论重要报告热潮。在学习讨论座谈会上,干警职工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重要报告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四个意识”贯穿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尤其是全体党员干部更要带头示范,不折不扣的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路线。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亚梅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要继续践行入党承诺,始终坚持一名合格党员标准,在普通的岗位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

  纳溪区检察院本次开展的“喜迎十九大 纳检人的心里话”学习讨论活动,通过集体观看、支部学习、个人感悟等形式,有效的增强了干警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服务意识。对国家强大表达了由衷的自豪,对检察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展望,对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出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