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17-09-11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纳溪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征集硬笔书法、摄影摄像、形象设计等各类文化作品,丰富干警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又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教育引导效果。

  一是征集硬笔书法作品。以“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为主题,全院干警职工主动研究教育活动方案、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以硬笔书法形式展示学习成效,进一步加深对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的理解认识,增强参与专题教育活动的自觉性主动向。二是征集摄影作品。组织开展反映干警职工“爱祖国”、“爱检察”、“爱学习”、“爱生活”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陶冶干警职工精神情操,激发干警职工爱国精神、工作热情、生活激情。三是鼓励有手工、书画特长的干警职工积极创作专题教育活动主题相关的设计作品,使教育活动更加形象自然,贴近工作和生活。

  全院干警职工踊跃参与,征集到硬笔书法作品50余份、摄影作品40余份、形象设计1份,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