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我院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 教育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08-11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动员会,标志着该项主题教育工作在我院正式启动。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亚梅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朱亚梅检察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对我院“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和上级院的要求上来;二是院党组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出成效,要主动向市院和区上主要领导汇报专题教育情况,争取市院、区委、区委政法委等部门的支持;三是各班子成员要主动查摆问题、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做到真学习、真反思、真整改,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是要注重宣传和舆情引导,策划主题宣传,抓好深度报道,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展示我院扎扎实实抓教育、强素质的良好形象;五是要一手抓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一手抓专题教育,两手抓、两手硬,用教育成果助推检察工作,用工作成绩检验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六是做到“四个结合”,即:结合我院创建“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工作,结合检察业务工作,结合目标绩效考核,结合惩治微腐败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作方案,及时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部门,为确保专题教育工作抓实见效奠定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