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利梅莅临纳溪区院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7-14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14日,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利梅到纳溪区院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院干警职工共计70余人认真听取了宋主任的解读,深刻学习和领悟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宋利梅主任从四川省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的五年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坚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和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等五个方面,为全院干警深刻详细阐述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最后,宋主任还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推进司改、奋勇攻坚确保“创模”成功、全面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等四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工作,为我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