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问需问难问效 检察长上门服务
时间:2021-11-04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月4日,纳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率队走访四川凝彩电子器件制造有限公司、泸州故里情缘养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加强重点民营企业联系服务工作,切实优化纳溪区营商环境。

  在四川凝彩电子器件制造有限公司,李飞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生活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企业的切身需求。李飞检察长表示,纳溪区检察院将在下步工作中,加大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对接力度,竭尽所能帮助协调解决当前的困难。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如果遇到法治方面的需求,纳溪区检察院也将随时提供咨询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在泸州故里情缘养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李飞检察长一行先后查看该项目居住房间、娱乐活动、农庄果园等设施建设,听取产业项目经营模式和整体规划的介绍,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企业负责人宣讲检察机关服务营商环境的相关举措。李飞检察长指出,当今社会老龄化速度不断加快,养老服务涉及千家万户,是群众关心的重大民生问题,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更加主动作为,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发挥更精准、更高效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