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省妇联调研纳溪区检察院妇女儿童保护工作
时间:2021-10-21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21日,省妇联法律顾问处副处长赵珂率省妇联调研组到纳溪区检察院调研妇女儿童保护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云旭,区检察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珂一行来到“纳爱”基地,详细了解区检察院构建开放式“纳爱”基地为中心的社会化支持体系——“纳爱”全覆盖体系,全面引入党政机关、群团组织以及司法社工等社会力量,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各项创新做法。

  赵珂指出,纳溪区检察院要继续围绕服务大局,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上办好为民实事、做好检察文章。在巩固原有体系、精细运作已有措施的同时,要努力探索新时期与妇联、共青团、民政等单位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合作机制,找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更好形成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