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九九重阳节 情暖老检察
时间:2021-10-14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14日,正直金秋重阳佳节,纳溪区检察院邀请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共叙历史、共话未来。

  离退休老同志来到新改建成的检察普法教育基地,实地查看基地建设情况,听取解说员以“四大检察”和“十大业务”为脉络的主题讲解。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详细介绍了2021年纳溪检察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在检察工作上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期待老同志发挥自身优势,多回家看看,继续奉献余热,为我院将来的发展进步积极建言献策。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超银指出,纳检事业取得的成绩进步,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付出贡献,机关党委将继续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让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退休老同志对纳检事业的发展成果感到十分欣慰,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纳溪检察工作,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有作为的精神,为法治纳溪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