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6-30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纳溪区检察院举行“唱红歌 诵家书 忆初心 跟党走”表扬大会及文艺演出活动,表扬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代表颁发纪念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全院干警职工60余人参加活动。

  李飞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党员干警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对纳检事业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走上了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国富民之路,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为能拥有这样的组织而感到骄傲,为能拥有“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而感到无限的自豪。

  李飞要求,要紧紧围绕区委“两突破一提升”中心目标,以加强监督主业为重点,以践行司法为民为主线,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打造检察铁军为保证,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提供优质法治产品,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以唱红歌、诵家书为主题,既有《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等歌曲合唱,也有《希望你不要忘记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造一个光明灿烂的新世界》等红色家书的深情诵读。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最后,全场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党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