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1-05-25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全面了解青年干警的思想、工作、生活动态,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的力量。近日,纳溪区检察院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各部门、岗位的青年干警代表立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各自人生经历和工作实际交流感悟和体会,表达了新时代检察工作者勇担当、敢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李飞检察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并对青年干警的成长寄予厚望。他指出,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二是要脚踏实地,在本职工作中锤炼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用心想事、激情干事;三是要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保持与时俱进,充分发挥青年的活力和创造精神,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不断提升自我,以打造“四个铁一般”青年检察铁军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司法为民,把忠诚注入灵魂、融入血脉,推动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