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开展了“传承五四薪火 逐梦硬核纳溪”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4-21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机关良好学习氛围,4月21日,纳溪区检察院开展了“传承五四薪火 逐梦硬核纳溪”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活动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超银主持,全院青年干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文化中心主任龚国诗分享了《半条棉被》的学习感悟,从半条棉被温暖全中国的红色故事延伸到“纳爱”温度,生动描绘了纳检人的初心。青年党员彭民富表示学习党史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其余三名入党积极分子也做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飞强调,青年干警必须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用实际行动在自身岗位上助力检察事业发展。

  通过举办读书分享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干警的精气神,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下一步,纳溪区检察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活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推动纳溪检察高质量发展中彰显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