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纳溪区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周超银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目。院领导向各支部书记和民主党派代表赠送《四史》书籍。

  李飞就如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几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要认真学习《四史》以及延伸学习材料,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各支部集中学。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全员全覆盖全身心投入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立足工作实际创新学。利用护国战壕、护国纪念馆等实地学,运用“学习强国”、“党建+网络”“五点半课堂”等学习平台自主学。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