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1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本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1日,纳溪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牟茂春主持,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维俊宣读了《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纳溪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飞作动员讲话。

  李飞代理检察长从以下三个方面对本院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总体要求,以蹄疾步稳的姿态落实好教育整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