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情暖新春——纳溪区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0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纳溪区检察院近日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纳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飞带队深入网格化联系的护国镇、新乐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及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中,全院干警为德红村、金凤村及高洞村72户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宣传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

  纳溪区检察院传承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通过开展一系列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检察机关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