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08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枫主持,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检察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为表扬先进、树立楷模,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职工更加奋发有为,激发广大检察干警职工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纳溪区检察院对2020年度8名工会工作积极分子、14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先进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

  会上,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飞对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勤勉敬业、恪尽职守的全体检察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全体干警积极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春节前的廉洁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强调。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廉洁过节、文明过节,遵守值班带班制度,落实节日防疫等工作。